章雯吉,社邻家联合创始人、总经理。2013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社会学硕士,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从事社会治理创新与发展领域,探索社会企业的实践与发展。


社会实践经历

2010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本科,2013年获得社会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组织实习经验,毕业后长期从事社区工作。

2017年联合创办“社邻家”;成立上海普陀区礼贤社区文化发展中心、参与成立上海市长宁区虹桥国际社区治理研究院。
现任社邻家总经理,承担社会组织的人才向社会企业人才迭代任务。

    社会职务

编辑


海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 、普陀区青联委员、虹桥国际社区治理研究院理事、上海市徐汇区妇联社会组织行业妇联副主席、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新联会理事。

2018年任上海市徐汇区妇联社会组织行业妇联副主席,2019年进入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通过母校在社会治理的行业优势和影响力,以及整合优秀校友的各方力量,使社会各界关注社会公益、关注社区问题和关注老百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