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喜迎174名本科新生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202392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天朗气清,微风和煦,2023级本科新生陆续注册报,在初秋为华理校园注入了新鲜血液,五湖四海的社院学子汇聚在这“理”!

 

上午,本科新生陆续来到宿舍围合进行报到。为拉近新老生距离,传递珍贵学习、生活经验,寝室督导全程陪同新生注册报道,并且就大学学习、校园生活等各方面问题进行解答

 

学院精心大家准备了包括生活用品、学习文具、指导手册等在内的新生大礼包,并且提前发放至新生宿舍,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及各位导师,快速融入华理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之中,23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吴维祺及各班班导师来到新生寝室,为新生们介绍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并叮嘱新生们做好个人防护,谨防诈骗。

 

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院党委书记张广利、院长何雪松、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副院长杨发祥、副院长刘晓亮等现场检查迎新工作,走访宿舍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为新生带去学校与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下午两点半方便各位家长了解学校学院整体情况学院在B201召开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与新生班导师悉数参加,家长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模式有了更深的了解。

 

社会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迎新工作,将迎新环节前置,通过“社想”微信公众号提前推送相关攻略,加快学生身份转变和适应。在军训和入学教育期间,学院精心设计新生成长营、学生工作介绍、安全教育、团学工作介绍学生手册导读等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营造温馨浓郁的入学氛围,让爱党心、爱国志、爱校情扎根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