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312名本研学生顺利搬迁入住徐汇校区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2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于79日成功完成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搬迁工作,共有312名本研学生顺利从奉贤校区迁往徐汇校区。

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事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规划。制作了奉贤校区物品安置点和乘车点的规划图、乘车批次图,以及徐汇校区卸货和下车地点的图示,并及时将相关信息通知给学生。此外,学院还为搬迁的学生们提供了箱子、袋子和标签纸等物品。


物品安置点

打包好的行李

8日傍晚,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查看学生们行李的准备情况,并嘱咐了第二天搬迁时的注意事项。

学院老师关心行李打包情况

9日凌晨四点左右,同学们、志愿者和老师们便开始了忙碌的搬迁活动。即使七月的夜晚闷热,大家依然全情投入到搬迁工作中。

许多大一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搬迁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祝福。

辛勤的志愿者们

五点半,第一批搬迁学生上车,怀着对奉贤校区的不舍和对徐汇校区的期待,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

同学们在奉贤校区上车

八点左右,随着四个搬迁批次与志愿者们相继抵达徐汇校区。与此同时,徐汇校区的相关工作人员早已到位为接车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志愿者的协助下,行李很快被卸下并运送到指定的地点。


义务搬迁工

志愿者们继续帮助搬送行李

除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学院的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等老师们也在酷暑中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与同学们并肩作战。他们担任指挥角色,对搬迁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和全程协调,确保了搬迁过程有序、高效。

社会学院老师们在现场安排指挥搬迁事宜

本次搬迁工作于凌晨四点开始,历经约八个小时,于中午圆满结束。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学生们开始了新的学习和生活阶段。学院将与学生们携手共进,在徐汇校区书写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