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忆往昔 感师恩 逐未来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毕业咖叙”交流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1

做好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深入搭建师生共话交流平台丰富毕业季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毕业季举办特色“毕业咖叙”交流活动师生共聚,在咖啡的香气中共往昔,甜点的甜蜜中畅想未来,师生间留下美好回忆。614日至20日,社会学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共五场“毕业咖叙”活动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咖啡屋陆续举办,在师生中引起了良好反响。

 “毕业咖叙”活动合影留念

师生们在“毕业咖叙”活动中共同回顾了大学时光中的难忘经历,笑谈了大学期间发生的趣事。在场的毕业生们畅谈了自身的未来发展规划有人出国深造,有人选择了在本校或者外校读研,继续在学术领域深耕,也有同学选择了踏入社会工作,老师们对大家的选择都表示了肯定和祝福,对现阶段仍在迷茫的同学也提供了鼓励和帮助。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对老师再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而老师们也将诚挚的祝福献给所有毕业生们大家都举杯庆祝,祝愿每个人的未来都越来越好。

 “毕业咖叙”师生畅谈

 “毕业咖叙”活动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追捧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社会工作专业季昊冉同学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和陪伴四年的老师,聊过去和未来,聊爱情和理想。面对人生的不确定性和迷茫的未来,老师们仍给予我们最温柔的劝导和鼓励,感谢毕业咖叙,让我们远行路上的步伐更加不舍又坚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方学梅老师说:“大家在咖叙中畅谈过去与未来,在毕业季的时刻,给师生都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回忆。”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系陆续召开的特色“毕业咖叙活动,凝聚了师生们大学四年的点滴生活,也将会成为同学们毕业后永恒的纪念体现出我院的人文关怀和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大家感受到无论未来身在何处,母校永远是华理人心中最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