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挂牌上海华电大厦大学生实习就业实训基地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1


2023625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赴浦东新区上钢新村街道与上海华电大厦举行大学生实习就业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仪式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人才服务”为主题开展,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浦东新区上钢新村街道党工委、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和上海华电大厦的各级领导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上钢街道企业服务专家团等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2023年全国大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联系政府、企业资源,挖掘对口就业岗位,搭建学生就业实训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资源,上钢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建川、上海华滨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李强和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姜忱分别代表政府、楼宇、高校签订三方协议促进学生的职业发展和成长共同助力学生在社会大课堂中提升就业能力。



浦东新区人社局就业促进和社会保障处赵云瑞副处长为华电大厦大学生实习就业实训基地授牌。实习就业实训基地的建立,标志着社会学院就业培育工作的半径从校内向校外延申,基于校地合作探索新的学生就业发展辅助制度。


社会学院和上钢新村街道在多次互访共建中达成共识,将以实习就业实训基地的建立为契机,汇聚校地双方的资源和力量,全力保就业、促民生。通过校地双方全领域重视、全方位优化、全链条服务,打造区域共享型协同育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