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引导学生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14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专职组织员、党委秘书张熠 加了活动。活动由徐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维祺主持。



      

学院组织员张熠介绍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原则、详细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醒各位党员重视党员身份,按时转接组织关系。

毕业生党员谢玉莹李霄张正巧杨柳带领支部成员“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三个角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时对抓实以学正风、解决突出问题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在深学笃行中汲取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毕业生党员代表刘舫伊顾宇婷回顾了加入党组织以来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并表示未来会不忘初心,主动学习,自我反思,坚定信念,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忧国忧民之心。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宸向全体党员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树牢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徐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维祺祝贺同志们即将毕业,期待大家牢记党员的政治身份、责任担当与自我要求,永葆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对毕业生党员真诚寄语并提出三点期待:一是信仰意识,不论是升学还是工作,在身份转换过程中始终不忘入党初心;二是学习意识,希望同志们在未来始终保持学习意识,更好了解国情与世界;三是使命意识,要杜绝躺平和摆烂思潮,运用所学知识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材。最后,万胤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始终重视对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上好“最后一课”,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