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讲好“开学第一课”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奉贤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2

    为切实上好“开学第一课”,222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奉贤校区图书馆705召开学生座谈会,副校长阎海峰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钊旭、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郑军以及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主持座谈会。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围绕校园生活体验、专业学习规划、成长发展需求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并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以“会上答疑、现场办公”的形式,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应,得到学生一致认可。

座谈会上,何雪松结合学院办学和学生专业学习情况,激励同学们勤学善思、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践行“国情、实证、介入”学术理念,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

阎海峰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在交谈中所体现出的家国情怀、爱校荣校意识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深入调研、全员参与,关心师生、服务师生,扎实开展教育引导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和方式倾听师生声音,了解、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开阔视野、锤炼本领,提升综合素养,学校将畅通沟通和意见建议反馈渠道,不断改善服务保障,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好主人翁精神,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