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线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13

    2023111日上午900,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以在线直播形式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涛、院党委书记张广利、院长何雪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位授权点导师组组长以及学院教师代表与2023届毕业生相聚云端。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主持。

    刘涛宣读博士毕业研究生名单,杨发祥宣读社会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费梅苹宣读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刘晓亮宣读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龚秀全宣读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牛星宣读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陈丰宣读国家安全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典礼上在毕业典礼的开始,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一期一会》,视频带领大家回顾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各班同学们与老师们之间的温情时刻。

纪念视频《一期一会》

院长何雪松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表达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同学们的研究生毕业典礼才是大家真正的成人礼,未来不论同学们在哪里身在何处,都需要学习角色的转变,去承担新的责任,做自己的选择,同时也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他希望大家无论在哪个行业,都能服务于社会的进步,都能够推动公平正义的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的变革。最后,何院长何雪松向毕业生发出邀请,期待再次在校园重逢。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涛宣读博士毕业研究生名单,杨发祥老师宣读社会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费梅苹老师宣读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刘晓亮老师宣读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龚秀全老师宣读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牛星老师宣读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陈丰老师宣读国家安全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名单。

宣读各专业毕业生名单

博士19级社会学班郭科作为博士毕业生代表回顾求学这一路了求学之路他表示,一路走来,接受了最好的学术训练,体会到学院的温暖关怀,收获了最真挚的师生情与同门谊。祝愿学院和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研究生20级社会工作班朱懿琳作为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回顾了研究生这一路的感受与收获,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与各位老师悉心栽培。表示相逢于华理社院是我们一生的财富,成为社院学子是我们永远的荣耀。

毕业生代表郭科、朱懿琳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大家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有脚踏实地的办事作风,唯有笃行方能致远;有不畏困难的坚毅品质,惟其坚守方显勇毅。同时,还祝福同学们大家在勇攀高峰中实现人生的价值,成为一名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向毕业典礼上也向同学们广大毕业生展示和赠送了学院新设计的毕业纪念品,向全体毕业生发出线下毕业季邀请函,邀请同学们再次回到母校,重温校园时光在悠扬的校歌在读同学们歌曲视频《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为同学们留下深刻的记忆与美好的祝愿。

学院制作的毕业纪念品礼盒将寄送给每位毕业生

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发出线下毕业季邀请函,邀请同学们再次回到母校,重温校园时光。

线下毕业典礼邀请函

最后,在悠扬而熟悉的校歌中,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典礼后还增加了一个祝福环节,由研会的同学们共同精心拍摄制作了歌曲视频《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研会对毕业生祝福献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