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2

2022年11月29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再奉贤校区敬贤堂举办“展青春风采,赴时代华章”班级风采大赛。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社院团委书记兼22级本科生辅导员姜忱、公管类2204班班导师王余、50位来自各年级的大众评审以及21级、22级参赛班级。

 “展青春风采,赴时代华章”班级风采大赛

首先进行的是2022级5个班级的班级风采演讲和节目展示。公管类2203班的同学们带来舞蹈接力表演《荡young》彰显着大一新生群体的青春与活力,展现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公管2202班带来的《方言二创动画》配音舞台剧在原版的动画配音的基础上增添大学元素,展示出他们所理解的大学生活,赢得在场观众的认同。公管2204班的同学们带来串烧表演The show》这场表演不仅有激情活力舞蹈团结向上的大合唱,还有抚慰人心的吉他弹唱诠释着青春的迷茫与期许,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公管2205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舞台剧《大学生精神状态一览》讲述了发生在男寝的小故事,幽默的舞台剧效果使得全场观众开怀大笑,大家纷纷回想起自己的宿舍生活。公管2201班带来了幽默的舞台剧同学们生动形象的演绎令观众赞叹不已,收获了满满的喜爱。




班级风采节目展示

接着,大赛现场还公布了2021年级班级风采大赛的前三名。2021级的班级风采评选是由各班制作5分钟的班级风采展示视频并发布在B站账号“华理社影”中,由社院全体同学对2021级的班级风采视频进行投票所产生的。在现场,得票数前三的班级展示了他们所制作的比赛视频,引起了现场同学的连连赞叹。

 班级风采大赛颁奖

综合现场大众评委的打分和线上投票的票数,公管类2204班和社工210班拔得头筹,摘取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冠军。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的“展青春风采,赴时代华章”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