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2022年10月11日会议纪要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10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2022年第(15 )次                   学院党政办公室

时  间:20221011地  点:腾讯会议

主持人:何雪松记录人:张熠

出  席:张广利储琰万胤婕杨发祥陈丰刘晓亮

请  假:

列  席:梁晶华、汪华、刘艳霞

会议事项:

  1. 讨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中相关事宜。一致同意获得学院社会奖学金的同学可以参评国家奖学金。一致同意202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照往年惯例来执行,细则随后进行修订,取消中期考核,追加一条中期考核未过的取消所获奖项的规定。

  2. 讨论并通过增补姜尔林、方学梅、孙淑敏、陈蓓丽为研究生奖惩委员会委员事宜。

  3. 讨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细则》中相关事宜。一致通过按照学硕和专硕设置不同的评奖序列,同时课程学习成绩的比例按照一年级学业成绩占80%,二年级学业成绩占20%进行计算后评奖。

  4. 讨论并通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转专业学生管理规定》

  5. 讨论并原则通过《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6. 讨论疫情防控相关事宜。一致通过学生疫情防控相关费用。

  7. 讨论并通过专业学位教室修缮方案。同意启动招标工作。

  8. 讨论并通过华东理工大学阜阳研究院建设方案事宜

  9. 讨论并通过成立太仓社会工作创新研究院事宜。

  10. 讨论并通过学院与广西数道云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事宜。

  11. 讨论70周年校庆校友工作相关事宜。

  12. 讨论并通过MPAMSW以及专业学位中心的课酬、面试、复试、招生宣传等工作绩效备案事宜。

  13. 其他需要通报的事宜。

  1. 通报目前推免生及夏令营招生情况。

  2. 通报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进展情况。

  3. 通报研究生预答辩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书记

院长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