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2021年12月17日会议纪要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2021年第(18 )次                   学院党政办公室

时  间:20211217地  点:324会议室

主持人:张广利记录人:张熠

出  席:何雪松、储琰万胤婕杨发祥陈丰刘晓亮

请  假:

列  席:王慧锋、吴志先梁晶华、汪华



会议事项:

  1. 讨论并原则通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

  2. 讨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细则》事宜。暂不形成决议,经修改后再次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

  3. 讨论并通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与博士生联合学术论坛实施方案》。

  4. 讨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青年教师参与博士生培养的激励办法》事宜。暂不形成决议,经修改后再次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

  5. 讨论原则通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促学管理办法》

  6. 讨论年终岁末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事宜。将拟定《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下发给全院教师遵照执行。

  7. 讨论学院学研空间质量提升工程事宜。一致通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学研空间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

  8. 讨论侵犯信息网络传播权的风险提示事宜。

  9. 讨论研究生毕业典礼事宜原则通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设计方案》。



书记

院长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