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线上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1

2022622日下午1300,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以在线直播形式隆重举行。副校长闫海峰、院党委书记张广利、院长何雪松、院党委副书记储琰、副院长杨发祥、副院长刘晓亮、副院长陈丰、各系主任、学院教师代表与2022届本研毕业生相聚云端。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主持。 

校长轩福贞以视频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母校的祝福与期许。他勉励各位毕业生坚守“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做勇毅坚韧的奔跑者,身处逆境永不言弃,面对挑战迎难而上,不忘初心、不忘教诲。

副校长闫海峰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鼓励他们发挥榜样作用,并勉励所有毕业生积极奉献社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宣读授予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的表彰决定,鼓励全体同学向优秀论文作者学习,养成善思笃行的好习惯。各系系主任宣读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学院18级班导师及辅导员为毕业生们准备了视频寄语,真诚祝愿大家毕业快乐、鹏程万里。

公共181班王星月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回顾了自己在大学四年时光中的感受与收获,她表示,正是学院这个包容开放、多元融合的大家庭让她得以锤炼、不断进步。社会学博士石伟讲述了他心怀“国情、实证、介入”的学院学术宗旨,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求学之路,对各位老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社工182班李亚璇的父亲李西峰作为家长代表进行发言,他回忆了自己和女儿在学校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于学校的诚挚感谢。2011届行政管理系校友、现任宁波银行宝山支行副行长的陈龙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十一年的经历与感想,希望毕业生们能保持时刻学习的状态、坚持刻苦透彻的钻研。

院长何雪松致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表达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大学为同学们提供的是友善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坚定走下去,并且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社会,不忘公共,建设社会。何院长向毕业生发出邀请,期待再次重逢校园。

典礼增加了毕业纪念卷轴线上启动的环节,19级学生精心拍摄的歌曲mv《云野》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在悠扬而熟悉的校歌中,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