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战疫情,笃行不怠新征程”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3

6月17日,社会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踔厉奋发战疫情,笃行不怠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分享抗击疫情故事,凝聚青春奋进力量。副校长阎海峰参加活动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吴维祺主持活动。

活动中,三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抗击疫情经历进行了“勇担青春使命”的微党课分享。梅士伟同志结合退伍士兵防疫志愿经历,分享其在学校抗击疫情的体会,他表示,旗帜凝聚起强大力量,榜样鼓舞起磅礴斗志,奋战过程让他更加深刻理解党和人民重托的含义,更加深刻明白关键时刻党员的政治担当;王则天同志分享担任楼层长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她表示,共产党员要心怀星辰,不忘初心,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每个人发出自身的光和热,一定会汇聚成熊熊火炬;李冰卿同志讲述了参与社区抗击疫情的志愿经历,她表示,党的旗帜在基层飘扬,青春的力量在奉献中闪光,收获的感动是更加奋进的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做好人民的服务员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担当。

与会成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纪录短片,短片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向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到新时代新征程的艰辛历程,与会同志倍受激励,表示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作为自己的主动选择和行动自觉,将自己的青春和知识投入到为人民的服务中,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党员员纷纷表示要向疫情期间的先进榜样学习,关键时刻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锋在前,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