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5

2022110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分社会学科和公共管理学科硕士研究生和春季博士研究生、MSW专业硕士研究生两场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隆重举行。

社会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研究生院院长杜文莉,研究生院副院长郁惠蕾,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院长何雪松,党委副书记储琰,副院长杨发祥、陈丰、刘晓亮,社会保障硕士点导师组组长龚秀全,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点导师组组长牛星,MSW教育中心主任费梅苹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典礼,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主持典礼。

校研究生院院长杜文莉、副院长郁惠蕾宣读毕业生名单

杜文莉宣读博士和MSW专业硕士毕业生名单,郁惠蕾宣读社会学科与公共管理学科硕士毕业生名单,授予辛甜等5人博士学位、葛倩等90人硕士学位。在激昂的乐声中,陪伴毕业生成长、给予毕业生谆谆教诲的导师们为他们拨穗正冠,所有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这一庄重而激动人心的仪式。

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毕业生代表葛倩、闫紫菱发言

19级行政管理硕士毕业生葛倩、MSW硕士毕业生闫紫菱作为两场典礼的毕业生代表发言。葛倩回顾了自己在华理的七年时光,感谢了每位恩师的栽培,对自己、对所有毕业生的未来提出美好的祝愿。闫紫菱回望了自己三年的读研经历,疫情线上学习、研二实习经历、毕业论文的撰写,迈出的每一步都让她成就更好的自己。

罗建平教授荣休仪式

现场还举行了罗建平教授荣休仪式,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罗老师在华理的教学时光,他始终敬业负责、无私奉献,成为后辈教师的学习榜样。大家为罗教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为学院创建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院长何雪松教授讲话

何雪松指出,毕业典礼邀请导师亲自为学生拨穗,大家共同观礼,体现了学院“以师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他肯定了各位导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们在疫情线上授课的环境下作出的努力、面对重重磨难时顽强的意志,并向所有毕业生的家长与朋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何雪松特别对一直坚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学识深厚、勤于育人的罗建平老师表达了敬意。

何雪松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祝福,希望所有毕业生们能从求学成长的过程中获取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都能保持一份韧性,秉承学院“国情、实证、介入”的办学宗旨,秉承公共精神,勇担青年责任,不忘学术初心,不断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合影

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正式落下帷幕,祝愿所有学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牢记家国情怀,用青春书写奋斗篇章,在未来的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做一个心中有光、行之有情的华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