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社会学院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2

115日,2021年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为期一天。本次论坛收到众多优秀人才申请,最终9名青年学者入选进行学术交流,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通过线上形式参与论坛。人事处处长阎海峰、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出席论坛,论坛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储琰主持。

人事处处长阎海峰致辞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致辞


阎海峰在致辞中对与会青年学者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尊重人才、支持人才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各位青年才俊能通过论坛增进相互了解、充分交流思想,与华理共同发展学术道路。

论坛设置中老年、健康与代际关系”“儿童与教育”“女性成长与权益”“城市与区域治理等四个单元,来自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美国普渡大学、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9名优秀青年学者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同与会师生进行深入互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系所负责人主持专题报告。


何雪松对青年学者们参加论坛交流表示感谢,对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与大家进行了学术探讨和交流,并表示愿为青年学者的学术成长提供支持,希望广大优秀人才能够来华理进一步开拓学术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