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召开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


2021115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八角亭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院长何雪松、工会主席俞慰刚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何雪松向教职工代表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就“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的主要思路与措施进行了交流。


慰刚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会在民主建设、活动组织、教师权益维护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效,并就下一阶段新一届工会工作的推进与开展表达了期望。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人数118人,实到代表人数92人。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会议选举产生了10名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以及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由汪华教授担任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