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信息 |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活动空间开放借用啦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活动空间可以借用啦!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公共活动空间的介绍吧

可借用活动空间图书馆7037052706710


703(最多可容纳30人)


7052(最多可容纳40人)


706(最多可容纳10人)


710(最多可容纳5人)


可借用时间每天8:00-22:00


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1. 各活动空间均不设置静音区,可用以召开班会、团日、组会、座谈会或进行项目研讨等活动,但不接受个人或集体自习。

  2. 如有特殊情况暂停借用会提前在白板上告知,请负责人根据实际人数借用相应办公室。

  3. 各办公室借用原则均为先到先得。如需借用请提前在办公室门口的白板上准确填写借用日期、时间、相关事项以及负责老师,并提前告知相关老师,填写时请注意时间是否与其他既定事项冲突。

  4. 借用许可仅在白板上填写完成后才生效,若事先告知老师或助管但未填写白板的不予认可。

  5. 借用期间注意室内环境保持干净整洁,请勿破坏、私自移动或拿走办公室内原有物资;请勿在办公室内做无关于借用事项的行为,包括吃饭、娱乐等。

  6. 如需借用办公室物资(可借用物资清单附后),请至少提前20分钟701联系助管,经批准并填写登记表后方可使用,如对操作方式有疑问请事先询问助管并完成设备调试;使用结束后务必归还并告知助管。

  7. 离开时请清理所有垃圾、将桌椅等摆放整齐并带好所有私人物品。若离开时间早于预约时间,请至701告知助管。

  8. 经发现有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教室、毁坏或私自拿走办公室物资、离开时室内环境脏乱等违反以上条例的情况出现,第一次将予以警告,第二次将直接拉入黑名单,自此不再允许借用图书馆7楼任何办公室。


可借用物资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