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来我校交流党建与思政工作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1

    为加强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42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一行来我校社会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党委副书记万胤婕,副院长杨发祥,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流辉及两位本研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张广利书记首先对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同为理工科院校,双方可以围绕学生培养加强交流,希望搭建两院长期合作的交流平台,形成制度化合作模式。万胤婕以“不忘初心、笃实以思、立足专业、提升质量”为主题,围绕学院学科发展、三全育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书记马流辉分享了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经验做法,提出要将党建与专业融合发展,党建育人工作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要求,并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

易晖对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大学生思政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共青团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教工党支部建设,以及最近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