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有效促进学生就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流平台,促进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421日下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院长何雪松、党委副书记万胤婕、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朱眉华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深入交流。学院以多种措施提升应届毕业生求职能力,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本次招聘会突出学院学科特色,充分调动学院教师、校友及各类社会力量,邀请上海公益社工师事务所、上海东方社会工作事务所、无锡市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上海康耐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链接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科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22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学院本研毕业生提供了百余个工作岗位及实习岗位,积极引导毕业生进入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领域就业,用自身所学为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参会单位表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勤奋踏实,是用人单位重点选录的目标,同时期待跟学院开展多方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也反馈,本次专场招聘会专业对口度高,岗位类别丰富,给求职者带来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方便应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学院特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的陈伟杰现场毕业生提供建议和咨询。此外,学院开设简历修改和征兵咨询专窗为求职者现场修改简历提供服务

据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充分挖掘教师、校友资源,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学院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进行一对一指导,助其提升求职技能端正求职态度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