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务处刘金库副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

47日下午,教务处刘金库副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副院长刘晓亮、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朱眉华、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牛星、社会学系副系主任赵方杜、公共政策系副系主任方学梅参加座谈交流。

刘金库副处长首先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教学成绩,祝贺我院新增两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十四五教育规划开局之年取得佳绩。随后就教育部关于毕业论文的一些新规定,提出学校的工作要求。各系分别就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展、遇到的一些问题等做了交流,并展开讨论。


  本次座谈增强了校院的联系互动。学院表示,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领会精神,紧抓毕业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