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社会工作智库关于申报2021年“青年政策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1

为了推动社会政策创新,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工作智库启动2021年“青年政策家”项目。

一、申报要求

已获预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聚焦清晰政策议题,并有明确且可行的调查研究计划。

二、申报程序

1325-31日,申请者经指导老师同意后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发到社会工作智库邮箱sgzk@ecust.edu.cn

246-13日,社会工作智库组织专家评审。

3414-19日,正式立项并颁发立项证书。

三、研究期限

20215-20224月。

四、经费资助

社会工作智库支持5个研究项目,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0.2-0.5万元不等。结项评审时获得优秀者,可优先申请下一年度的支持项目。

  1. 结项成果要求

项目课题组在智库安排下进行一场公共报告,并提交一篇决策咨询报告。

六、其他说明

1、立项通过后,社会工作智库可为课题组提供科研支持。

2、智库有权使用研究成果用作宣传等公益用途,成果的著作权由课题组拥有。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团结一二楼115

电子邮箱:sgzk@ecust.edu.cn


上海高校智库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院

20213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