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华东理工大学MPA2021年复试政治在线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

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政治在线考试有关须知告知如下,望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政治考试形式及时间

1.     考试形式:网络远程在线考试,考试形式为开卷

2.     考试总分:100

3.     考试时间:90分钟

4.     考试日程安排:327日周六18:00-19:30

 

二、平台设备、环境要求

    1.平台设备要求

1)答题纸上传平台为“金数据”上传链接:https://jinshuju.net/f/WD5qYC,用于上传答题纸(拍照件)。需使用手机将答题纸拍照上传。

2)考试监控平台为中目客户端,用于监控考试环境。建议使用带摄像头的电脑、pad平板设备或者手机2台设备(中目具体安装操作规程详见附件4)。

3)应确保以上设备的网络信号良好且能满足考试要求,应具有线宽带、WIFI4G/5G网络等两种以上网络条件。

2.环境要求

要求相对安静、独立,光线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在场。中目客户端不得使用虚拟背景。考生自行选择考试场所,但不得在研考机构提供的场所进行考试,一旦发现,取消复试资格。

 

三、考试要求

(1)   考试前15分钟进入中目客户端,调试网络设备。学生主机位和辅机位两台设备同时登录中目客户端房间号另行通知。主机位设备改参会姓名为:“姓名+主机位”,辅机位设备参会姓名为“姓名+辅机位”

(2)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前请根据考试工作人员指令,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开考后,迟到超过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3)   考试时两台监控设备同时开启摄像头,主机位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辅机位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能清晰地被监考老师看到。

(4)   正式考试开始时,监考老师将在屏幕上展示政治题目,考生按照题目顺序在规定的答题纸上答题(见附件3)。请用黑色水笔答题。答题结束后,考生点击“金数据”链接,填写基本资料,上传答题纸。上传时,请按照题目顺序上传答题纸。

(5)   上传答题纸照片时,请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度,凡因照片不清晰影响评分,结果自行负责。

(6)   上传时间将在19:30截止。通过“金数据”系统上传答题纸,并点击提交按钮后,考生举手示意监考官考试完成,方可离开中目客户端。

 

四、考场纪律和要求。

严格遵守《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线上考试考场规则》。

 

五、其他事项。

1.请自行准备考试材料。在线考试时不得使用和查看电子材料,所有考试材料请提前自行打印以备考试时使用。

2.附件3为“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答题纸”,请提前打印出每页写上姓名、准考证号,建议一题一页,如不够,可写在同一页面反面,拍照时按顺序上传。

 

六、联系方式:

电话:18917103573

邮箱:wzz@ecust.edu.cn

地址:华东理工大学团结二楼137

      

附件1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政治理论考试大纲

附件2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线上考试考场规则

附件3: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答题纸

附件4:中目客户端使用手册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3 

附件1:政治理论考试大纲.docx  

附件2: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线上考试考场规则.docx

附件3: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答题纸.pdf

附件4:政治在线考试监考机位中目客户端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