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月系列论坛之四“中国社会发展的新阶段与社会政策创新”成功举办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7

   2021320日,由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的“中国社会发展的新阶段与社会政策创新”学术论坛,通过云端会议的形式成功举行。该论坛是“中国社会发展的新阶段与新局面暨纪念徐永祥教授逝世两周年”系列论坛组成部分。本次论坛共分四个单元,会议安排紧凑、内容精彩纷呈、氛围严谨活泼,共吸引了200多位相关研究者、学生参与其中。与会学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展开了思想交锋,为推动我国社会政策创新与发展提供了智慧之源。


据悉,华东理工大学社会政策学科每年都会举办形式不同的社会政策学术研讨,一方面进一步拓展华理社会政策研究团队的研究视域,加强华东理工大学社会政策学科与国内外兄弟院校社会政策学科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借此机制,搭建一个社会政策学科同行的交流平台,以促进我国社会政策研究和社会政策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