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霸王级”寒潮来袭 党支部联合送温暖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0

   16日,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政策系党支部,与“瓯江红”温州市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结对成立户外工作者驿站“暖冬爱心物资”。这一活动给寒冬里辛勤坚守的户外工作者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抹温暖的色调。


   寒潮来袭,温度骤降,长三角城市纷纷进入速冻模式。严寒极端的天气对户外工作者可谓是雪上加霜。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政策系党支部积极行动,响应鹿城党群牵头开展的“全城暖冬行动,传递先锋力量”志愿服务活动。16日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便来到结对的“瓯江红”七都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一件件经过精心挑选的御寒物品分批放在袋子里,整整齐齐地在桌子上摆成一列,静心等待户外工作者的到来。不一会儿,便有户外工作者闻讯赶来领取物资。他们多是刚结束清晨第一轮打扫的环卫工人,带着朴实腼腆的笑容,欣喜地接过物品。当听到党员志愿者一声声“天气冷多穿点”、“抹点防冻霜,注意保暖”的问候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连声道谢,并匆匆离去、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坚守寒冬的卫生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