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初心·使命 | 细照笃行守初心,克难奋进担使命——社会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申,1225日下午,社会学院在团结二楼32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储琰、万胤婕,学院党委组织员张熠,研究生辅导员曹亮,本科生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1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盘点,为2021年工作提前规划。


万胤婕副书记就会议精神进行介绍,旨在以述职为契机,敦促各学生支部认真梳理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交流学习经验体会,尤其是汇报基层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的情况,查找不足并认真谋划今后的工作安排,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随后,15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就本年度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等情况、本年度重点工作及特色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明年工作思路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副书记万胤婕对各学生党支部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立足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书记储琰希望各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要求各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员教育,不断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以思想学习引领实践,在实践中充分思考,进一步增强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汇报结束以后,张熠老师就党员材料规范性为主题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