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喜报|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三支学生队伍在“陆由杯”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张天真摄影: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1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加强社会服务型人才培养,以及构建区域社会创新共同体,上海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联合发起首届“陆由杯”长三角区域大学生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大赛

经过前期的报名和选拔,共有来自42所学校、179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其中由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三支队伍——“华理锦鲤队”、“华东理工代表队”、“正经小队”,均在比赛中斩获奖项。

“华理锦鲤队”的“守护向日葵”项目获得特等奖,指导老师黄锐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华东理工代表队”的“让折翼的天使重新飞翔”项目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徐荣、姜妙屹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正经小队”的“‘我’有话说:青少年话语权提升项目”项目获得一等奖。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发挥实践育人的优势,鼓励学生知行合一,从实践中贯通理论,在竞赛中磨炼本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