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99

2020914日晚六点,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9顺利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魏星,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姜忱,学生会主席胡江越以及全院学生代表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委会主任赵凌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执行主席赵凌云宣读表决办法,并提出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得到大会的一致通过。学生代表集体表决并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大会选举委员会成员名单》、《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等草案。

学委会副主任王浩然同学从活动审批、提案反馈、监督反馈、学生会活动满意度调查进行总结,并表示学委会各位委员今后会继续积极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宝贵建议,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随后正式进入新一届主席团竞选环节。五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介绍个人情况,并针对社会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现状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规划,让各位代表们更好地掌握了候选人的情况和他们各自对学生会建设的展望。


计票期间,学生会主席胡江越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迎接挑战 砥砺前行 做新长征路上奋发有为的社院人》。胡江越主席回顾了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针对学术部、生活部、外联部、文艺部、体育部和社团发展部六大部门进行总结,并提出对之后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和规划。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结束之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大活419如期召开。主席团成员分别作了简短的竞选演讲。在总监票人赵凌云的监督下,新一届委员进行了民主投票,由计票委员会统计民主投票结果。

最终,基于全院学生代表民主投票结果,选举曲洁为学生会主席,秦胜杰李心玉王星月为学生会副主席

本次大会在校歌中落下了帷幕,希望新一届主席团、主任团不负众望,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团结同学、热情服务同学。让我们共同期待社会学院在新一届主席团和主任团的带领下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