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赴奉贤校区召开新学期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

   

    9月8日,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专题工作会,重点研讨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院长何雪松指出,在新学期开始专程赴奉贤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就是要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重心向奉贤校区倾斜,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投身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奉贤校区各项工作。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不断完善奉贤校区办公与学习环境,提升管理效能和学生服务能力,为学生教育成长、师生学习交流和教学研讨等提供良好的硬件和软件保障;二是尊重教育教学规律,面临新的工作要求开展深入研讨,不断激发教师能动性,紧密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任务开展工作;三是严格落实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工作人员奉贤值班制度,加强与奉贤校区学生交流,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推进工作。

    党委书记张广利要求,高度重视奉贤校区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行政服务工作,推进学院两校区工作融合发展;多种形式激发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严格执行学院关于奉贤校区工作要求,切实履行教育教学责任,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就新学期开学、教学与管理、师生党支部建设、教育教学环境、文化和科研氛围等方面工作开展了细致研讨。

    据悉,学院将聚焦推进奉贤校区党团活动、学术交流、管理服务等工作,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活动品牌,促进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