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赴河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新增两个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589



2019627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一行前往洛阳理工学院附中进行招生宣传。这也是我院洛阳招生宣传小组连续第三天在洛阳招生。招生宣传现场,招生宣传小组耐心地回答了2019年高考考生及家长提出的许多问题,包括录取可能性、转专业程序、就业前景、本科生读研与出国比例、校区与住宿情况等。


 

期间,招生宣传小组同洛阳理工学院附中共同举办了“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洛阳理工学院附中党委书记、校长段华松,副校长周骥,副校长张延奇,副校长贺保磊出席会议。何雪松院长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和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未来将优先安排专家到洛阳理工学院附中宣讲有关招生政策、指导学生填报志愿、协助开设创新课程等。洛阳理工学院附中党委书记、校长段华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办学成绩,表示未来将优先推荐优秀考生报考华东理工大学,并为华东理工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和学术活动提供便利。


 

在洛阳招生宣传小组进行宣传和授牌的同时,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亮一行正在河南省焦作市作招生宣传,并把“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予焦作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65年的洛阳理工学院附中和创办于1945年的焦作市第一中学,均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此次授牌将进一步增加华东理工大学在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提升学校本科生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


 

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中,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在河南省和广东省进行招生宣讲。其中,河南招生宣传组又分为郑州、洛阳和焦作三个招生宣传小组,分别奔赴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外国语学校、洛阳市第一中学、洛阳理工学院附中、焦作市第一中学等招生宣传点。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何雪松院长、刘晓亮副院长、俞慰刚教授、董国礼教授、罗恩立副教授、刘德吉副教授、刘子铭老师、梁土坤老师、黄秀女老师、刘伟老师,以及商学院的徐月凤老师、李晓红老师参与了本次河南招生宣传。经过连续三天的努力,河南招生宣传组完成了本次招生宣传任务,并新增两个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