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发布 社会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95

510日,社会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2017级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晓亮、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专业老师代表、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万胤婕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万胤婕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专业分流的原因,并且建议同学们要理性选择,慎重考虑,放平心态;刘晓亮老师对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专业分流三大原则: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带专业入校不参与分流原则。

    赵方杜、朱眉华、俞慰刚、张良、龚秀全5位专业老师分别从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就业前景、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从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出发,为同学们提供借鉴,并引导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能力进行专业选择。

诸位老师风趣幽默的宣传与介绍,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面临专业分流选择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学院五个专业,从自身兴趣能力和对专业发展期望等方面充分评估自身与专业的匹配度,为处于迷茫期的同学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认清自己的需求,以便在专业分流时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据悉,社会学院稍后会针对系统填报专业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宣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