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风采 地球日彩衣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88

2018422日晚上六点半,在大活215教室,社会学院生活部举办了以地球日为主题的“地球日彩衣大赛”。共有十组同学参与其中,比赛精彩热闹。

第一个环节是“彩衣我来画,知识我来答”。参赛选手们用20分钟的时间分别在一件全新的白T恤上画上与地球日相关的图案,每一件彩衣都各有特色。

完成后,每一组选手都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创作思路,果然大家在心里对地球日都有不同的理解呀!

作画期间,主持人和观众进行地球人相关的知识问答,气氛瞬间被点燃了。答对题目的观众都获得了接下来的抽奖环节的机会。总共有五名幸运的观众获奖啦~

第二个环节是“穿线关灯+分类回收”,参赛选手们穿越障碍行走,到达目的地后,判断所抽取的卡片属于哪一类垃圾,并将小球投进对应的箱子中。选手们的反应都非常快,对垃圾的分类也很清晰,真是一场激烈的对决呢!

最后,所有的观众对十组参赛选手做的彩衣进行了投票。综合一二轮的成绩,最终决出了第一、二、三名。即便是没有获奖的选手,也带着游戏带来的刺激感愉快地离场了。

通过这次比赛,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都对地球日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不仅了解到环保的小知识,还坚定了保护地球的信念。相信华理的学子一定会将保护地球母亲的原则铭记于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