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社会学转载量排名第四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0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2015)的转载指数排名(社会学方向),华东理工大学公共与社会管理学院在转载量排名和综合指数排名均位列第四,前五名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社会学学科高等院校转载全文386篇,约占本学科转载总数(498篇)的77.5%,本次排名对3篇之上进行转载量和综合指数计算并选取前10名进行排序。2015年,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总转载量是17篇。

    近年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出台了多项激励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研带头人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类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出国交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在全国多个学术权威排行榜单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社会工作专业等都名列前茅,跻身一流,极大地提高了知名度,广泛吸引了优秀人才和报考生源。本学院在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期间,也将一流学科建设规划为:聚焦社会工作学与城乡社会学,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社会学学科并培育国际发展这一新兴学科方向。

    相关链接: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是国家一级核心期刊。我国各大科研单位以及高校都以本年度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数量为荣,高校排名也以人大复印资料收录的论文数量作为标准。

http://www.zlzx.org/rssi2015/#(2015机构指数排名——高等院校二级院所分学科排名——社会学)

 

网站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