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学院举行“院长面对面”与奉贤学生共话发展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0

 

    3月17日中午,社会学院何雪松院长来到奉贤校区,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共话发展。“院长面对面”活动由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主持。
    座谈开始,何雪松院长先指出了与学生们直接交流的重要性,提出本次面对面活动目的是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学院在奉贤校区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从而完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交流会上,来次三个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关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例如论文考核缺乏反馈点评机制,体育运动支持不够,少数民族与汉族同学交流问题等等。其中被提到最多的就是课程设置尚不完善的问题,课程设置不均影响了同学们的实践活动,论文写作,实习机会等,对同学们的学习造成了一些阻碍。同学们也很关注国际交流方面,提出了学院加强国际交流的希望。此外,部分同学营造本学院人文氛围,提升人文活动的举办质量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何院长耐心的倾听并做出了认真的解答。对一些较为简单的问题现场做出了回应和解决。
    会议最后,何雪松院长对交流活动做了总结,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的积极意义,对提出的问题表示学院将会进行充分的讨论并努力解决,完善学院整体建设。最后,何雪松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多读书,多实践”的期望和要求,并倡导此类面对面活动今后将在奉贤校区经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