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学院学生合唱团勇夺桂冠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0

    在校第29届思想学术节闭幕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中,社会学院合唱团不负众望,凭借对参赛曲目《夜来香》、《阳光路上》的精彩演绎和出色发挥,力拔头筹,豪取本次合唱比赛技术得分、综合得分第一名及“小花梨”最佳人气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双料冠军。

    本次夺冠之功首先离不开合唱团50多位队员的倾情付出,自合唱团组建以来,大家始终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全身心投入到每一次排练中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历经风雨后我们拨云见日,高昂的走在阳光路上,在承受彻骨寒霜后我们梅艳芬芳,嗅到那沁人心脾的夜来香。让我们真诚地为合唱队员们喝彩,我们为你骄傲!同时也在这里向所有支持本次合唱比赛的老师、同学、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陪伴始终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之源。

    此外,在本次思想学术节闭幕式表彰会上,社会学院亦捷报连连,获得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奖、校29届思想学术节优秀项目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曹亮老师获得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学生会主席张洺硕同学获得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最佳人气奖

 

合唱比赛现场

 

夺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