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学院举行班级“极限挑战”系列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促进班级团队合作,增强班级成员间的协作精神,增进班级成员间对于传统文化知识的交流学习,11月20日下午,社会学院班级“极限挑战”系列活动在奉贤校区成功举行。活动由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正能量”社团协办。

    本次活动鼓励班级成员自主组队,形成6人团队参赛,每个团队设立队长和指挥员,设立“指压板”、“跳大绳”、“圈圈圈”、“踢鞋答题”等游戏环节,在答题环节中设置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题目,各参赛队累计积分,最终顺利完成全部游戏,全部队员在规定时间内赴大学生活动中心指定教室集合完毕且积分最高的团队获胜。

    在“踢鞋答题”项目中,同学们将鞋提到指定的箱子里之后,对相关于传统文化的题目进行作答,同学们积极参与、锲而不舍,积极讨论回答问题;在“圈圈圈”项目,团队6人手拉手站成一排,在不用手的情况下是呼啦圈从第一个人传递至最后一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寻找传递呼啦圈的最佳姿势、方法。

    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共计12个团队参加,当天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各队的挑战增加了一定难度,在游戏环节,同学们发扬团队精神,齐心协力、锲而不舍,在“疼痛”中坚持达成各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