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讲座和交流:印度归来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系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253

    主讲人:曹锦清教授、黄玉琴博士
    时间:2015/03/31 (周二)上午十点整
    地点:社会学院(5教)402会议室
 
 
    3月10日至19日,我院曹锦清教授、黄玉琴副教授和人文学院叶敏博士受邀赴印度海德拉巴参加由印度“农村发展国家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of Rural Development)举办的主题为 “Labour and Employment Issues in the Context of Emerging Rural-Urban Continuum”的国际会议。会后曹教授一行在海德拉巴的农村和城乡结合处对印度农民和农民工的生活状况进行了两天调研,并与两个著名的印度研究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次活动将介绍这次访印情况,并就中印在农村发展、城市化方面可能发展出的合作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