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在奉贤校区隆重召开第十三次双代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172

 

       本着培养优秀的学生组织后备干部力量、打造和谐校园的宗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4年6月18日晚在奉贤校区大活215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兵、社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委主任万胤婕、学院分团委书记解鹏飞、11级辅导员王寅申、13级辅导员孙健出席了本次大会。社会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兵为本次双代会致辞,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他对社会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在不断探索与创新的进程中,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善于总结、在总结中不断进步“的要求,努力做到优秀变为习惯,同时也对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成员提出了新希望。随后,由学代会主任吴佳蔚宣读此次大会的正式会议议程,与会代表通过投票审议通过了社会学院第十三届次代会表决办法。

 

        

       一学年来,社会学院团学组织繁荣发展,由学院代表主任吴佳蔚、学生会主席陆敏渊作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分别分析了各组织一年来的收获与成果。社会学院团学组织在秉持着以往务实的优秀传统的同时,大胆创新,以“社科”和“人文”为突破点,举办了一连串诸如社会学院“名师名家系列讲座”、“社科文化节”、“青春映画DV”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之中既有学术气息浓厚的名师讲座,又有氛围轻松而又热烈的学术竞赛,还有充满欢声笑语的班级合唱比赛,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充实,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在充分发挥本学院的学术特色和文科优势的同时弘扬了社会学院优秀的学术精神。

       随后,14位候选人进行了新一届团学组织的竞选。大家发挥特长,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表达了为学院团学组织大家庭奉献的信心与决心。竞选演讲结束后,各位与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下了庄重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主任团主席团成员。

 

     

       最后,万胤婕为大会致辞,就本次双代会做了点评,并对每位候选人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表扬,希望在座的学代表能够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与职责,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考试期间,能够平衡好自己的课程成绩与学生工作,希望新当选的同学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

 

      

       本次双代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