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147

社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2-10-19 阅读次数:250次

 

    3月3日下午,社会学院在五教四楼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暨2010年度“优秀组织生活”评选会。社会学院书记朱眉华、副书记杨发祥、学工委主任万胤婕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14个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0年度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对2010年申报的 “优秀组织生活”进行了PPT演示和汇报。经过打分,最后本科0910支部的“领悟世博精神,争做先锋党员”荣获一等奖、研究生09级行政管理支部的“纯洁党性,凝聚人心——嘉兴南湖之旅”等两个支部荣获二等奖、本科07公共支部的“那些给力的人和事”等三个支部荣获三等奖。会后,朱眉华书记进行了点评,各支部在2010年都能围绕“世博”等中心工作开展特色活动,希望今后进一步丰富形式、拓展领域,将组织生活与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等内容结合起来,将组织生活与专业学习、服务社会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

    随后,杨发祥副书记还就2011年学生党建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结合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广泛开展爱国、爱党教育。据悉,社会学院近年来围绕学生党建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已经形成年初进行优秀组织生活评选、年底进行先进支部书记评比等常规项目,并通过支部书记论坛等形式,加强了学生党建工作的推动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