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第二届社科文化节闭幕晚会暨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210

社会学院第二届社科文化节闭幕晚会暨班级风采大赛
发表时间:2012-10-19 阅读次数:302次

 

 

 

 

 

 

  

 

 

 

 

图片说明:晚会合影

 

  

 

 

 

 

 

 

 

 

 

 

 

  

图片说明:冠军合影

 

    6月14日晚,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的“风雅书香、我思我想”第二届社科文化节闭幕晚会暨班级风采大赛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社会学院副院长俞慰刚、分党委副书记杨发祥、学工委主任万胤婕、校团委副书记倪炜等领导嘉宾出席。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参赛的各个班级用相册、视频、海报、班服、班歌、舞蹈、短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对友情的珍视、班级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展现出了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班级风采。最终,行管101班以一部红色短剧《等·雨未央》的精彩表演得到全场最高分,获得本届班级风采大赛冠军。社保092班获得亚军,社会090班、社工092班获得季军。

    伴随着晚会的结束,“风雅书香、我思我想”第二届社科文化节也落下了帷幕。本届社科文化节历时近三个月,在校团委、社会学院等各部门领导的指导、支持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社科文化节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社会学院学生组织积极探索并创新活动形式,整合资源、发挥特色,成功举办了“迷你联合国”、“社科大讲坛”、“趣味运动会”、“班歌唱响大赛”、“感恩之旅”、“班级风采大赛”等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活动。在各项活动中,社会学院广大学生热情参与,启迪思想、增长才干的同时又加深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展示出了社院学生别样的活力与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九十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