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思想政治学习

1、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2、学习《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习近平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旨演讲》、《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近期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及有关精神

二、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

结合实际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

1、开展组织生活,纪念伟大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

2、结合“世界读书日”,鼓励广大党员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读经典,学理论,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月”系列活动。

3、组织党员观看大众理论公开课《马克思是对的》,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427日晚9点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三、视野纵横

1、《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进行到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日报》 2018041307 版)

2、《网络强国的中国实践——写在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人民日报》2018041901 版)

3、《马克思主义依然占据真理和道义制高点》 (《人民日报》 2018042707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