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分批次举办户外毕业典礼,温情送别毕业生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30

 

 

610日上午,社会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学院草坪顺利举行。考虑当前防疫工作要求,在充分排摸学生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意向的基础上,学院将本届毕业典礼按研究生、本科生各专业分为6个批次先后进行。社会学院院长何雪松,党委书记张广利,党委副书记储琰,副院长杨发祥、陈丰、刘晓亮、各系正副系主任、毕业班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典礼,与160余名本研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张广利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决定授予汪鸿波等15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张潞艺等19人“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刘晓亮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决定》,曹靓等31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

  

  

随后,副院长杨发祥、各系副系主任分别宣读2020届研究生及本科生毕业生名单,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学院领导为2020届毕业生赠送毕业卷轴,并拨穗正冠。

  

  

接下来,社会学院院长何雪松、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郭圣莉、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牛星、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朱眉华、社会学系系主任黄玉琴分别在各场次中讲话。院长何雪松以“中和”和“位育”为核心,指出毕业生需要保持理性的思维和乐观的态度。他强调社院的宗旨是要推动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郭圣莉老师则指出毕业生需要为成为最好的自己而奋斗不息;牛星老师以行管精神“行过韶华路,管领风光处”展开讲话,勉励毕业生永不言弃;朱眉华老师希望社工毕业生要做一个有情怀、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黄玉琴老师与同学们重新回顾了社会学经典理论,叮嘱全体毕业生注重身心健康、阅读经典文献、保持思考能力。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6场毕业典礼在温馨和感人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典礼是社会学院第一次在户外分批次进行。社会学院的草坪经过精心布置洋溢着浓浓的毕业离别情谊。当天,许多毕业生在学院再次相见,互道离别,和敬爱的导师合影表达感激、“我要感谢支持我、指导我的恩师们,感谢跟我一起默默奋斗的同学们、朋友们” 手捧学院毕业礼物,行管161班的吴怡说,未来的人生道路必将恪守“勤奋求实,励志明德”校训,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毕业生和老师合影

 看看大一时写得“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学生在照片墙前合影留念

 毕业礼品

 博士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