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五届上海MPA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43



  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上海MPA论坛1222日在我校举行,来自上海13MPA主办院校的200多位师生参加论坛。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MPA全国教指委委员、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孟溦教授代表MPA全国教指委,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孔繁斌教授代表长三角区域MPA院校,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顾丽梅教授代表主办方先后致辞。

  在上午的主题演讲环节,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会长、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竺乾威教授等六位来自各高校和实务界的嘉宾做了精彩的演讲。在下午的分论坛环节,各院校的MPA学生做了交流发言。MPA全国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最后做总结发言。

  上海MPA论坛由上海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主办,已经成为上海MPA的年度盛事。在本次上海MPA论坛的优秀论文评选中,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3等奖2项。近年来,我校MPA教育以紧抓论文质量为关键,培养质量稳步提升,MPA教育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取得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