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论坛”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84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近日举办 “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论坛”。 

社会学院12位青年教师围绕创新教育方式、“研究型”人才培育、政策与制度、人口与群体、服务与管理、土地与生态等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和讨论交流。郭圣莉教授、黄玉琴教授、朱眉华教授、牛星副教授等系所负责人对各位年轻教师的演讲与讨论进行了点评。

  

  

院长何雪松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学院提供论坛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专业之间的交流互通,有利于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激情,专家的点评也会起到良好的传帮带作用,对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大有裨益。党委书记张广利在总结中指出,青年教师的发展与成长对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教学科研论坛的举行,极大激发了青年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的成长动力,在学院学术团体的综合发展和交叉学科间的合作方面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再接再厉,加强思考与创新,创造出更多的成绩。副院长陈丰、刘晓亮参加论坛活动。

  

  

据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成果交流,推进社会学一流学科建设,加快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激发青年教师承担“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责任的动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实力提升和学科交叉合作,效果显著,受到广大青年教师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