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06

1214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学院校友理事会2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俞慰刚主持会议。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长何雪松作2019年度校友工作报告,并向参会理事和校友汇报本年度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和“徐永祥社会工作发展基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何雪松对校友关心参与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承担着深厚校友与学校感情的纽带功能,会做好母校支持校友干事创业服务站和校友反馈母校联络站的工作。他表示,新一年的工作,学院将会和各位校友一起,拓展国情调研促进人才培养的功能,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学院师生与校友合作的平台,进一步优化校友平台与社工行业校友会、城市治理行业校友会的对接,做好校友资源链接工作,实现学院、校友的共同发展。

会议增补储琰、章雯吉、孙洪峰加入学院校友理事会,与会理事和校友就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校友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