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决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77





1210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委副书记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陈麒、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干部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旭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任命储琰同志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正处级),免去储琰同志的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储琰对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培养以及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坚持做好一名学生,不断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努力做好一名助手和帮手,与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做好一名战斗员,全力服务“双一流”建设;始终怀着敬畏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广利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选派优秀党员干部来支持我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全院师生对储琰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储琰同志能够尽快了解业务,转变角色,将学院党委工作做出特色和品牌。

何雪松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指出,储琰同志的加入是对学院工作团队的加强,对于学院工作和学科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帮助,今后将与储琰同志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学院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基层工作的规范化。

陈麒指出,学校党委对标中央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锻炼,加强基层党建的工作力量。希望储琰同志在实践中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扎根基层,历练自己,在分管领域干出亮点特色;希望学院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