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79



 118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位班子成员坚持一边学,一边对照,一边检视分析,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逐一查找“18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成员们纷纷从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认真对表对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经过成员之间的深入交流,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在坚持群众路线,切实回应师生诉求,保障工作落地见效方面,仍有很大进步空间。

 据悉,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刀刃向内,时刻检身正己,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项立改,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果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