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21



 1114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代表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反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主持,院长何雪松、党委副书记万胤婕、副院长杨发祥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何雪松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他指出,每位班子成员在立足职责职能,密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就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思政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背后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陆续展开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应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反馈结束,与会教职工代表纷纷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就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优化科研服务等方面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以期通过查摆问题促改革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