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成功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534


7678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行。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云南大学、贵州大学、江南大学等全国各地各省市34所高校共计78名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设计了院系参观、名师讲坛、师生交流、学生互动多个环节内容

开营仪式于77日上午在四教102教室隆重举行。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教授、党委书记张广利教授以及各二级学科导师组组长出席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杨发祥教授主持,何雪松院长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和办学特色,并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广利书记对营员们的研究生生涯规划以及参营期间的安全表达了亲切的关心;俞慰刚教授、龚秀全副教授、刘晓亮副教授、杨发祥教授以及费梅苹教授分别就我院各二级学科的发展情况和培养特色进行了详尽介绍。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聆听教诲、踊跃提问,与各个专业老师诚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7日下午举办名师讲坛活动,我院院长何雪松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学术讲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之后的研语时刻,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研究生从学生角度向大家讲述了华理社院的美好生活,反响热烈。

  

  

78日,在结束紧张的面试之后迎来下午的结营仪式。我院为营员们精心准备的结营证书精彩视频及营员合照,给大家留下了活动的美好回忆。至此,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