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与奉贤区柘林镇夹路村党组织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98



2019626日下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一行访问奉贤区柘林镇夹路村,与夹路村党支部结对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专职组织员兼党委秘书王云娇、奉贤本科生支部书记常亚琼、柘林镇纪委书记曹铮、夹路村支部书记曹春花、支部委员张国强、王国芳、周红以及学生党员骨干。

签约仪式由夹路村支部书记曹春花主持。曹铮代表柘林镇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本次结对共建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通过不断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统筹党建阵地、支部建设、党员活动等各方面资源,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互动学习、教育培训、专题讲座、经验交流、扶贫帮困等党建联建活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借助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张广利表达了对于本次结对共建的信心与希望,他指出,多年来,社会学院在基层治理、城乡发展、风险防控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的理论研究成果,组建了专业化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为本次合作共建提供了良好的智力基础,学院党委将充分调动人力、物力资源,鼓励师生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深入挖掘合作切入点,开展教、学、研全方位的合作共建,打造富有特色的结对共建品牌模式。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据悉,双方今后将进一步立足实际、对标中央,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志愿服务、基层调研等活动,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促进校社合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