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校友龙舟赛暨优秀校友分享会在奉贤校区举行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66

518日,通海湖畔锣鼓喧天,湖面千帆竞发,学校第四届校友龙舟赛正热火朝天的举行着,我院近30余名毕业校友齐聚通海湖边,组队参赛。尽管工作繁忙,但是校友们的合作默契十足,大家喊着嘹亮的口号、动作整齐划一驶向终点,充分体现了社院校友拼搏奋进、精诚合作的精神。

比赛间歇,返校校友们在图书馆703会议室与在校本科生座谈,分享求学与工作的经验,针对大学生活的生涯规划、人生道路的选择等,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与分享。本次优秀校友分享会由行政管理系系主任俞慰刚教授主持。

参加分享会的校友分别是:谢一奇,1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现任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助理经理;陆伟,1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现为徐汇区委组织部科员;卞正磊,1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上海物资分公司;郁寒,10级行政管理专业,现就职于欧莱雅中国;王俊珺,10级社会工作专业,现就职于共青团桐乡市委。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人生经历各不相同,包含了考研、保研和直接就业等不同的发展方向,能很好地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指导和帮助。



分享会上,同学们将疑惑已久的问题一一抛出,校友们也都认真倾听、耐心解答。从专业的学习、个人能力的提升、团队活动的参与、职业生涯的提早规划等等分享自己的经验。



本次经验分享会进展顺利,校友们分享经验、毫无保留,同学们踊跃提问、认真倾听,现场气氛融洽。一场经验分享会,不仅让现场的同学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更细致的规划,更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对于即将走上人生十字路口的同学们来说,意义重大。分享会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随着决赛哨声的吹响,本次校友返校活动落下帷幕,校友们在通海湖畔合影留念,期待明年的再相聚。